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雷锋精神永传承·文明实践我先行 ——高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陈璐璐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0
字体:【 打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提升党员学习雷锋、服务群众的意识,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开展“文明守法 安全护航”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司机之家”、红色驿站和国道沿线为过往货车司机宣传和发放《甘肃省公路条例》《甘肃省道路运输条例》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货车司机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开展“文明交通 常伴你我”志愿服务活动。在水之印广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展板,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和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展板前向前来观看的群众详细介绍交通法规、文明乘车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手拿扫帚、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包抓的街道和社区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主动践行文明行为。

此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人员200余人,充分展示了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在美化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激发了群众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